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社 会 创 新 平 台

微信:社会创新中心,社创加速器。微博 @社会创新平台

 
 
 
 
 

日志

 
 

感恩义工11月奉献  

2009-11-20 00:35:10|  分类: 义工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义工李涛:11月12-14日再次为我提供了住宿的支持,为义工队节省至少300元开支!也感谢李涛对于我参加深圳学习的提问和交流,督促我做好后续的申请工作。

感恩义工邓芳婷:提出全程负责基金会新项目申请的重责大任,我期待着她能完成春运义工项目的申请工作。

感恩义工张旭峰、陈真夫妇:在上个周五招待了几位义工朋友,并且给大家提供一个相识和交流的机会

感恩义工魏健:坚持每个月去火车站数次,虽然旅客们可能看不到爱在广州的标志,但是他的行动还是对弱势群体有所帮助,我期待未来他能向旅客介绍爱在广州和爱在中华,协助团队的现场工作!

感恩义工黄健强:从最近开始经常去火车站开展人道主义援助,期待更多人直接向他报名,参加周五晚或周日下午的义工服务。周五中午13点前发邮件到240358297@qq.com,义工黄健强收。

 

我们拥有同一个名字:义工。

希望在同一片天空,用点滴心力汇聚人间大爱……

                                             金白  11月20日的个人日记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