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社 会 创 新 平 台

微信:社会创新中心,社创加速器。微博 @社会创新平台

 
 
 
 
 

日志

 
 

这次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做义工(李利娜的义工感想)  

2009-04-24 22:48:18|  分类: 义工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19日火车站义工活动 李利娜


这次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做义工,感觉很好,很开心自己终于有用了!虽然很累但心里暖暖的!可是这次给我最大的感受是火车站真的很需要像我们这样的义工!!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当中,为自己做义工!

这是我第一次去火车站,所以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很新.最让我觉得新的是在那里如果你不知道候车室或着检票口,要人带路是要给小费的.还有要人帮忙提行李也是,真不可思义!!难怪我们问一些乘客要不要帮忙时很多乘客都会先问要不要收小费的!难道火车站的清洁工就不是火车站的一员吗?为乘客指引交通不是份内事吗?当见到有需要帮助而不帮或是要考虑到自己的利益时,我不知道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也正因此我觉得火车站很需要我们义工,虽然我们的奉献很微不足道!

还有就是火车站有些设施是不完善的.比如手机充电的地方,因为在火车站大多数乘客都是要坐很长时间的车才到的,手机难免会没电!还有就是一楼大厅的大屏幕应该要有英文显示及广播是也应该有英文的.因为现在坐火车的不一定只有中国人.同时最重要的一点是火车站的监管应该要完善一点,要禁止乱收费及一些员工挣外块!你既然在火车站工作就是火车站的一员就要有基本的服务意识!而不是老想着自己的利益!施比受更为有福!!!

构建和谐社会不只是国家和政府的事,也是我们公民的事.作为公民我们也应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是为我们自己建设和谐社会不是为国家和政府!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