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社 会 创 新 平 台

微信:社会创新中心,社创加速器。微博 @社会创新平台

 
 
 
 
 

日志

 
 

社会创新平台入驻广州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  

2013-09-03 22:28:50|  分类: 会客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编者按:广州市白云区社会创新服务中心即是自然自我-社会创新平台在广州市白云区注册的民办非企业,正在白云区和广州市同时进行相关的准备工作。已经与广州市科协下属的广州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签订第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协议。下文出自广州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签约留影的最后一张照片背后的大字隐约可见)。


第二期“广州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商协会秘书长沙龙”成功举行
日期:2013-08-27 18:26:26 

    由广州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主办的第二期入驻孵化培育基地商协会秘书长沙龙2013年8月21日在孵化培育基地交流中心如期举行。

    沙龙的主要议题是如何加强商协会之间的互动、互助、互促、互益,使商协会的协作和发展走向纵深,从而提升学会自我发展能力。广州腐蚀与防护学会、广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广州远程教育研究会、广州地区微量元素与健康研究会、广东园林学、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广州市工程管理学会、中国品牌营销学会、广州市白云区社会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省商务网络应用协会等的会长、秘书长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上,各协会介绍了各自的服务内容和发展现状,协会建设、商协会之间的纵深合作展开了充分交流,并对孵化培育基地的桥梁平台作用以及定期组织协会会长、秘书长沙龙给予充分的肯定。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与会代表谈到,目前广东地区社团组织基础还比较薄弱,发展参差不齐,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广州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作为学会之家、培训基地、信息平台、科技集市等枢纽型机构起到了桥梁作用,增进了各商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image008.jpg

    期间,广州地区微量元素与健康研究会、广东园林学会、广州市工程管理学会、广州远程教育研究会、广州市白云区社会创新服务中心等协会还与孵化培育基地签署了入孵协议书,成为了孵化培育基地的一员,为学会今后的交流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评论这张
 
阅读(7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