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社 会 创 新 平 台

微信:社会创新中心,社创加速器。微博 @社会创新平台

 
 
 
 
 

日志

 
 

【义工队怎么参加呢】  

2014-02-11 21:16:49|  分类: 义工实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义工队怎么参加呢】

 

爱在中华,一种特别的感受,不仅仅是对陌生人的一次关怀,而是你在千万人之中,偏偏认认真真的关注了这个人,而这个人居然信任了你这个陌生人,然后在帮助与接受帮助的过程那种信任的感觉——正是一种超越民族、信仰、贫富、身份、年龄差异的爱!

爱在中华,正是此意。

怎么参加爱在中华义工队?如何能体会到由内而外的爱的力量?

按顺序完成任务的就能达成心愿。

任务一:邮箱报名。

请将真实姓名、QQ邮箱和手机号发到邮箱 nature2000@163.com ,我们会通过手机或QQ联系您本人核实。

任务二:阅读日记。

进去www.douban.com搜索“爱在中华”到豆瓣小组:【爱在中华】义工队。里面有我们精选的日记。读一读,聊一聊,分享到你的微博、朋友圈、空间,你会理解的更透彻。阅读日记后,请发送你的义工承诺(我们发给你范本),提交承诺书的朋友具备实习资格。

任务三:2次实习。

致电400-000-3464(或邮件nature2000@163.com ),与义工队长联系,义工队长亲自带队一起去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做服务,没时间也会指导你的实习。因为义工队长是义务工作,不能保证每天都有时间服务,实习有可能要义工自己进行。这样做的风险是你有可能中途放弃,而优势是能够体现爱在心中、由内而外的本质,一旦你敢于单独去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服务,你就真正掌握了这个活动。新人实习,每次4小时(1小时网络,3小时现场)。

任务四:2篇日记。

在实习的时候你就具备写义工日记的资格了。如果做了服务,而缺乏对服务的观察与反思,这个活动的快乐会减少一大半!对,不是减少一点点,是一大半!

2篇义工日记发表在豆瓣小组:【爱在中华】义工队。这时,你可以骄傲的说,自己已经完全理解,什么是爱在中华义工队了!

    从这一刻起,一个小小的义工证、一顶小小的黄色帽子,随时随地等待着你的召唤!

  评论这张
 
阅读(14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