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社 会 创 新 平 台

微信:社会创新中心,社创加速器。微博 @社会创新平台

 
 
 
 
 

日志

 
 

人们已经忘记了……(生活篇)  

2014-08-21 01:13:19|  分类: 使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已经忘记了出汗是大自然赋予的一项排毒功能,因为人们的住宅、办公室、商场和地铁里面都开着让你不会出汗的空调!

        人们已经忘记了丢弃的垃圾是要回到土地里面,人们尽情的制造垃圾而毫不愧疚,因为人们不需要耕种脚下的土地,而垃圾被收集走然后倾倒在你看不见的土地!

        人们已经忘记了建筑物是应该有明亮的窗户和通透的阳台的,因为今天人们在室内设计把玻璃窗遮蔽、又把阳台改造为房间!

       人们已经忘记了雨水可以收集并使用,因为在你的社区并没有一个小小的池塘,而雨水直接通过排水系统白白进入下水道!       

        人们已经忘记了住在一个社区的人能够守望相助,因为社区的人们都在和遥远的朋友热络着,却不相信隔壁邻居!

       人们已经忘记了河水是可以游泳、可以洗衣服的,因为今天人们在游泳池游泳,用洗衣机洗衣服!

       人们已经忘记了以诚相待、一诺千金,因为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去一个新的城市生活,而对过往的朋友背信弃义!

       

        

       

  评论这张
 
阅读(13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