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社 会 创 新 平 台

微信:社会创新中心,社创加速器。微博 @社会创新平台

 
 
 
 
 

日志

 
 

社会创新研究员系统1.0版  

2015-05-29 23:55:35|  分类: 会客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社会创新研究员系统1.0版



1、研究员的宗旨
社会创新推进器(Social Innovation Propulsion)以可持续发展为根本目的建造面向全球的社会创新研究员社区,共同学习全球各行各业的社会创新模式,研究中国产业的社会创新,以化解社会与环境的种种问题,探索个人与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2、研究员录取标准
社会创新研究员的准入门槛为:年龄在4周岁以上,具有基本口头语言表达能力,听从内心声音的人类。成为研究员以后,可逐步成为高级研究员、顾问和认证顾问。

3、研究员的综合价值
研究员具有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生态价值。对地球而言,研究员的经济价值是逐步发现并度量出地球生态的经济价值,让地球的经济价值获得基本的保值增值,逐步产生稳定收益。研究员对地球的社会价值是减少人类因素、地球因素及宇宙因素导致的严重社会问题,促进社会的健康。研究员对地球的生态价值,是纠正人类过度的环境影响,逐步恢复地球的自愈能力。对中国而言,研究员的经济价值在开发宏观中观微观的先进经济模式,产生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研究员对中国的社会价值,在于减轻中国的社会问题,减少社会问题带来的严重损害,促进中国社会的健康。研究员对中国的生态价值,在于改善中国生态环境,逐步恢复中国生态环境的自愈能力。研究员对其个人的经济价值,在于极低成本获取大量优质的研究素材,获得对其专业领域研究能力的提高,提升在经济体系中的议价能力,获得经济发展的各种便利。研究员对其个人的社会价值,在于提升个人的社会资本,增进与他人的信任与友爱,增加个人生活的情趣和安全感。研究员对其个人的生态价值,在于大幅度减少心理压力,改进生活方式,减少个人的环境污染程度,大幅度提升个人对生态环境的正面影响。

4、研究员成长制度
从最初和社会创新推进器邂逅开始,自愿参加研究员社区的最初身份是研究员,研究员可在相关微信群参与研究与探索,若在二周后研究员依然活跃,经自愿申请身份升级则其身份晋升为高级研究员。高级研究员若有能力参与具体的案例研究,或项目实施,在一个月内累计达2个以上,经自愿申请身份升级则其身份晋升为顾问。顾问若有能力主动提出具体的案例研究并主导该研究工作,或者主动提出可实施的项目并主导项目的实施,达2次以上,则其身份有资格自愿申请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后被社会创新推进器授予SIP认证顾问。

5、感谢大家
感谢您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对兼顾经济、社会、生态的三重底线的关注。感谢您天生的智慧,为此做出的执着付出与深厚积累,感谢您的参与,参与就是支持。而每一个研究员,都可以在自己的专业或者地区释放源源不断的能量,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5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