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社 会 创 新 平 台

微信:社会创新中心,社创加速器。微博 @社会创新平台

 
 
 
 
 

日志

 
 

创业:大叔逆袭秒杀高富帅!!!!!  

2015-06-04 01:02:27|  分类: 会客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互联网+时代独领风骚的,有两类人。一类是连续创业者雷军为代表的明星企业家,他们有权有势,一旦抓住风口,那就狂飞不止。另一类是小鲜肉创业者余佳文为代表的明星90后,他们够狂够鲜,一旦被伯乐相中,那可是创投市场的大红人。

       在过去的二年中,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市场并没有关照一群默默无闻的人:大叔。

       他们坚守阵地,默默在企业和行业里面长期耕耘。

       他们谨小慎微,不会随便向投资人夸耀项目有多牛。

       他们人脉广阔,虽然钱不多但是合作伙伴不少。

       他们勇于突破,虽然低调无比但悄悄的超越了传统业界。

       他们财务健康,不算大富大贵但有能力持续创业。

       他们年富力强,上有老下有小正在挑着全家人的经济重担。

       大叔虽然非常有特点,虽然非常有竞争力,但他们确实不是市场的宠儿,他们似乎被投资人遗忘了!SIP发现大叔们具有那么多的优势,于是乎联合顶级孵化器创吧和顶级语音社交软件吼吼振臂一呼:大叔我们抱团吧!!!!!

       于是,就有了中国第一个大叔创客微信群!!

       于是,就有了最懂大叔的创业服务公司!!

       于是,就有了大叔最喜爱的创新咨询机构!!

       于是,就有了专门挖掘大叔潜力的社会创新推进器!!

       结果,业界流传着一个打趣的说法——SIP是顶级大叔鉴定中心!

创业:大叔逆袭秒杀高富帅!!!!! - 社会创新平台 - 社 会 创 新 平 台

        如果你自认为也是一个顶级大叔,欢迎你提交创业项目并免费参加614论坛。请回复:有项目。立刻邀请你加入大叔创客群!

  评论这张
 
阅读(15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